HyacinthC

红白网&FF同名
翻译组
为爱翻译
进度缓慢

You Screamed For So Long We Forgot To Care Anymore


原文地址:FF14041036  凹三92818792

作者:FFLodestarJumper  凹三GalaxyThreads

summary:

在Thor拖着他半死不活的弟弟来到地球寻求庇护的五个月后,事情变得愈发糟糕。随着年长的阿斯加德人的离开,一个巨大的威胁笼罩着他们,Clint意识到两个事实:一:Loki是被折磨,被精神控制,并被操纵来攻击地球的。二:Loki对此一无所知。(正剧向)

作者的话:

你好。欢迎观看另一部(可能)有60k字以上的创伤文字,关于洛基和复仇者联盟建立信任关系小说。我想这是我在《Stygian》之后做的第一个大项目。就像,基于洛基和复仇者联盟,只有复仇者联盟。嗯。无论如何。我希望你们都喜欢。爱你,家人们。❤

警告:暗示/引用焦虑,血腥,和灭霸(谁自己是个警告啊,哈哈)。进一步的警告将张贴在各个章节。没有色情,没有非自愿/强迫。语言都是K。

配对:Tony/Pepper, Natasha/Clint*, Thor/Jane.

*虽然我喜欢Laura Barton, Natasha/Clint是我的抚慰配对。我很乐意在这部小说中假装她不存在。

Categories: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F/M

  • Gen

 Fandoms: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

  • The Avengers (Marvel Movies)

 Relationships: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Avengers Team & Loki

  • Clint Barton & Loki

  • the avengers as family

  • Loki & Thor (Marvel)

 Characters: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Loki (Marvel)

  • Clint Barton

  • Thor (Marvel)

  • Jane Foster (Marvel)

  • Darcy Lewis

  • Natasha Romanov (Marvel)

  • Tony Stark

  • Bruce Banner

  • Jarvis (Iron Man movies)

  • Maria Hill

  • Nick Fury

  • Chitauri (Marvel)

  • Steve Rogers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HyacinthC | Powered by LOFTER